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8kjPtLwgHA

--------------------------------------------------------

Yeah woo oh yeah

耳畔重逢約定還迴響
慢慢閉上眼把你收藏
寫滿遺憾卻堅定的目光
在你微笑中重複力量
每一天的陪伴時光
永遠會守候

哪怕疲憊和艱辛都可貴
無論何時何地都懷念 All day
我的雙手只為你緊握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就讓時間回到第一刻
初次站上舞臺的我 yeah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心有靈犀的默契眼中綻放
一路走來風景最難忘

從不會放棄渺小的機會
我的固執只有你最能體會
努力兌現許下的承諾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就讓時間回到第一刻
初次站上舞臺的我 yeah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woo ao hoo

woo ao

Forever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Forever for you wu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就讓時間回到第一刻
初次站上舞臺的我 yeah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Yeah Aha woo

Forever

------------------------------------------------









大家以後一起走花路吧(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