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L3etOl2yFQ(現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FktOFVwW6Q(錄音)

----------------------------------------------------------------------------------

李子璇:

跟我念句話 孩子 你是最棒的 重重重複這句話 孩子 你是最棒的 一起跟我念句話 孩子 你是最棒的 重重重複這句話 孩子 你是最棒的

李子璇吳映香許靖韻:

唱起來

YAMY陳芳語鹿小草:

最棒的

李子璇吳映香許靖韻:

唱起來

YAMY陳芳語鹿小草:

最棒的

李子璇吳映香許靖韻:

唱起來

YAMY陳芳語鹿小草:

最棒的

李子璇吳映香許靖韻:

唱起來

吳映香:

別人家的小孩 媽媽每次提到他們就火力全開 學習好 語數外政史地當課代表 不得了 什麼都第一 讓我不開心 讓我不開心

合:

鼓掌

許靖韻:

他們是最無敵 最無敵

合:

滅霸的存在

許靖韻:

他們是最無敵 最無敵

合:

Woo Woo

許靖韻:

他們是最無敵 最無敵

合:

滅霸的存在

許靖韻:

他們最厲害

李子璇吳映香許靖韻:

別人家的小孩 全世界第一可愛 我永遠不如別人家的小孩

YAMY陳芳語鹿小草:

別人家的小孩 全世界第一可愛 打贏一個 無數個又出來

合:

跟我念句話 孩子 你是最棒的 重重重複這句話 孩子 你是最棒的 一起跟我念句話 孩子 你是最棒的 重重重複這句話 孩子 你是最棒的

陳芳語:

別人家的小孩 一聽到我火氣 boom炸開 學習好 語數外政史地當課代表 不得了 什麼都第一 讓我不開心 讓我不開心

合:

鼓掌

鹿小草:

他們是最無敵 最無敵

合:

滅霸的存在

鹿小草:

他們是最無敵 最無敵

合:

Woo Woo

鹿小草:

他們是最無敵 最無敵

合:

滅霸的存在

鹿小草:

他們最厲害

李子璇吳映香許靖韻:

別人家的小孩 全世界第一可愛 我永遠不如別人家的小孩

YAMY陳芳語鹿小草

別人家的小孩 全世界第一可愛 打贏一個 無數個又出來

合:

跟我念句話 孩子 你是最棒的 重重重複這句話 孩子 你是最棒的 一起跟我念句話 孩子 你是最棒的 重重重複這句話 孩子 你是最棒的

合:

生氣生氣生氣 生氣生氣

李子璇(現場版為王一博):

你聽好 我也會有未來 未來也會有個小孩 我要教他學唱這首歌 因為他也會煩別人的小孩

合:

Hey bro

李子璇(現場版為王一博):

一起唱給Aka別人家的小孩 我做自己別人的樣子模仿不來

合:

現在強勢進攻

李子璇(現場版為王一博):

小孩你讓開

Yamy:

humm 別生氣 學霸在老師的眼裡 絕對是 小甜心 做錯事不擔心批評 只要是 第一名 可是我也有討厭的小孩 爸媽竟對他們寵愛 呼 呼 看我動感光波 biubiubiu

許靖韻:

別人家的小孩 全世界第一可愛 我不會不如別人家的小孩

合:

別人家的小孩 全世界第一可愛 我在這裡 所有人被擊敗 跟我念句話 孩子 你是最棒的 重重重複這句話 孩子 你是最棒的 一起跟我念句話 孩子 你是最棒的 重重重複這句話 孩子 你是最棒的

------------------------------------------------------------------------------------------------------------------------------

這歌……好洗腦w

嘿各位好久不見w

我多久沒更新了……

好沒關係反正回歸了w

這段時間可能比較常更新……吧(?

反正就是會更新就對了(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