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xRXn6HpDV4

————————————————————————————————————————

 

丁澤仁:

 
爸媽教會我一身正氣
 
逃避挑戰沒有意義
 
長大後苦練超群舞技
 
你是我夢想的動力
 
黃新淳:
 
斯坦尼斯拉夫斯基
 
他沒教會我裝作不愛你
 
互相確認過了眼神
 
你是我的意中人
 
朱正廷:
 
人約三月草未莘
 
間關探嗓幾回聞
 
仙槎一葉偏入凡
 
子銜絳珠伴露生
 
唯有早春最知惜
 
朱脣貝齒啟語箴
 
正是白紵鳶肩倚
 
廷風拂揚覓無痕
 
合:
 
細嗅春天的味道
 
夏天的微涼
 
輕撫秋天的落葉
 
冬天的陽光
 
越是仔細地看著你
 
越能發現你的美麗
 
我們會一直陪伴在你身旁
 
Justin:
 
你看我來到這個地方
 
也想要一直陪在你們身旁
 
答應過你們會少吃泡麵多睡覺
 
還有一定會保持開心多微笑
 
范丞丞:
 
媽媽說需要變得人見人愛
 
花見花開放手放縱去愛
 
絕不要害怕失敗
 
沒什麼事是應該
 
輸了也絕不抵賴
 
承蒙遇見
 
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
 
李權哲:
 
小倉鼠總是愛想像
 
會可愛也想長大
 
有你陪我就不害怕
 
畢雯珺:
 
我聽見夢想的聲音
 
萌芽著嚮往和憧憬
 
我拼盡全力與你同行
 
畢生有幸
 
合:
 
細嗅春天的味道
 
夏天的微涼
 
輕撫秋天的落葉
 
冬天的陽光
 
越是仔細地看著你
 
越能發現你的美麗
 
我們會一直陪伴在你身旁
 
細嗅春天的味道
 
夏天的微涼
 
輕撫秋天的落葉
 
冬天的陽光
 
越是仔細地看著你
 
越能發現你的美麗
 
我們會一直陪伴在你身旁
 
畢雯珺:
 
我們會一直陪伴在你身旁
 
————————————————————————————————————————
 
喔齁齁我好喜歡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